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Tasik Chini 珍妮湖风光



上星期,我和几位摄影发烧友在黄昏时分駛車抵达珍妮湖。抵步后便雇了一艘小船沿湖观赏湖泊风光,拍了一些照片,當時我們是湖上唯一的游客。还以为可搜掠到荷花的蹤跡,可惜連倩影都沒。据说前阵子下了一场大雨,把荷花池給淹了。原本打算住宿一晚,但住宿条件实在太差,水供也有问题,后來还是决定到文德甲吃饭和留宿。要碰上荷花季節,真的需要一點緣份和運氣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like 3rd pic..looks like u have been busy lately..hehe. thats good!

芳子 said...

不懂你还记得我这个小记者吗?记得我有一回在你巡视小学土崩,我匆匆忙忙采访,竟然忘了拿相机,心急,你关心的问我,相机有找回吗?

从此对你印象深刻,想不到上网竟然看到你的部落格,从政治舞台下来了,生活过得如此豁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