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行行摄摄-新疆之旅

卧龙湾-新疆喀纳斯

五彩河畔的黄昏

五彩河畔

美丽的原始村落-禾木

禾木

五彩城-五彩戈壁地貌

鱼眼中的原始村落-禾木


9月19日,和数位‘摄友’到北疆去行行摄摄15日,走了约5000公里的路程。从乌鲁木齐出发,沿着216新疆国道,深入准葛尔盆地,路经五彩城,布尔津而到达著名的原始村落-禾木 'Hom'。之后,一团人继续往东北方向到达风光美丽的喀纳斯 'Kanas',而后再沿217国道南下拍摄魔鬼城,塞里木湖,天池和吐鲁番的地貌和风光。

团友们大多数是摄影高手,他们给了我许多指导,使我受益不浅。

网友已在追照片,现就于这几张当是我向所有的网友问好。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DATUK,
很高兴又看到你的新作品了,
由其是原始村落-禾木这个地方,
看了让我很有感触.
希望十二月元阳的里程中,
能拍出如此好的作品

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...

拿督您好!

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,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,若你希望收录持续,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《马华博客动态目录》或张贴本目录之小布条,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,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/10/08~30/10/08 之间到访贵博,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,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。

叨扰之处尚请海涵!

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

e狼 said...

拿督,

您的作品水准之佳已经可以比美Windows wallpaper了!

恭喜!

Leong Kok Hing said...

Dear Hon,

Very pleased to see your beautiful works in your blog.

Please keep in touch. We may have a gathering with Ah Ba and Foo Suan Tow since you are quite easily available now.

May you be well and happy!

Leong Kok Hing (Penang)

C K Hon said...

To Kok Hing,

So happy to hear from you. I have not seem you for a long long time. Pl keep in touch, my email address is :ckhon11@yahoo.com

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.

Hon

To Jonathan,

Hi,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. I will be going to Yuan Yang in Dec, i'm happy to learn from Steve that you are joining us too. So see you then.

Hon


To e 狼

谢谢你的留言和你给我的鼓励。

H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