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新年进步,万事如意



今年的经济成长,预料将受到全球经济放缓影响,做生意的朋友担心他们的经济和财务可能出现问题,打工一族也怕失去工作。但是,无论情况如何恶劣,日子还得过。

我以一首老歌的一段歌词与大家共勉「太阳下山明天依旧爬上来,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........』。在此恭祝网友牛年进步,平安幸福

10 comments:

啊利 said...

祝Dato新年進步,萬事如意,身體健康。走到哪兒拍到哪兒,玩到哪兒吃到哪兒。

Anonymous said...

wow.. tats great place.. whr is that ??

hope u more great photos in coming year 2009, n all the best to u...

-ong
oxx_xx@hotmail.com

Anonymous said...

昨天和你同一班飞机, 看到你有点怀疑, 因为副部长会坐经济舱是值得大家思考的。
再看你的拍摄作品,我相信你真像田园诗人那一派。
你的作品我会好好品尝, 丽江的山水拍的真写意。 加油!

旅港游子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new year!

Anonymous said...

拿督韩:
哇!!
你拍的相片拍到好精彩!Ah-gu很喜欢.
Very good!!
加油!!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.

在此祝贺我们的拿督韩春锦,
新年快乐
身体健康
万事如意
心想事成
合家平安

阿姑

Anonymous said...

Datuk Hon,

您好.谢谢您送给我的月历,里面的画景都是出自您的精心作品.真的很漂亮!!!

此月历被我的老板悬挂在办公室里.每当我望着此月历时,真的很想把它占为己有.今天发觉老板把一月份的月历撕下,用手一搓便丢今垃圾桶里,我感到可惜和痛心. 那是多么美得一副画.......想把它捡回来,但它已面目全非.......算了吧.....

Jenny
文丁

山城客 said...

过了年才看到您的这组照片,我是迟到了。不过不要紧,没有看过的,都是最新的,迟到也好过没到。又是一组靓照,美呀!

Anonymous said...

My fav's the last one. Did you shoot this on a tripod?

J.C. said...

I love the first photo. It is breathtaking! The reflection is fabulous. May I know where is this place? Is it in Malaysia?

C K Hon said...

Thanks for all who had commented, these images were taken in PD 4th mile during low ti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