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5, 2006

给连瑞清先生的一封信

目前身在他乡的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韩春锦对日前参加“山西陕西寻古摄影旅游团”的3 位教师遇车祸罹难的噩耗深感痛心难过。副部长经已致函有关教师家属慰问及致以深切的哀悼,同时感谢她们多年来在教育事业里无私的奉献与努力的耕耘。

Heah Swee Cheng

N6-2 Taman Free School

10460 Pulau Pinang 5 Jun 2006

连先生:

惊悉连慧碹老师于山西车祸离世的噩耗,我深感痛心难过。

连老师在工作岗位上是一位鞠躬尽瘁的好老师,备受上司及董家协器重之余,更是深受同事学生的爱戴。这种无私奉献教育的伟大精神,是值得每一位教育工作者向她学习的。我仅代表马来西亚教育部向连慧碹老师致以崇高的谢意及敬意。
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追寻的理想,连老师是在追寻她生命中热爱的摄影活动当儿,不幸离我们而去,还请您及家人在悲痛之余多多保重身体,相互扶持,努力走出伤痛,因为前路仍旧漫长。若您需任何形式的协助,敬请告知,我当会竭尽所能,给予协助。

末了,再请您及家人好好照顾身体。

教育部副部长

拿督韩春锦谨启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