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新年进步,万事如意 Happy New Year


年轻时,常以“光阴似剑,日月如梭”形容时光过得很快,像是感叹年华的消失。如今回想起,当时只不过像南宋诗人辛弃疾所说的:“少年不识愁滋味....为赋新诗强说愁”。

2009年即将与我们道别的时刻,再用以上两句话表达时光过得很快,心中却有另一种难以言愈的感觉,似深感还有许多事还待完成,惋惜岁月虚度!

过了今天午夜,2009年将走进历史,新的一年又来到人间。过去无论成功或失败,高兴或悲伤,都是不争的事实。好的让我们珍惜和感恩,坏的让我们学习接受和放下。让我们充满热诚和希望来迎接2010年。

我要感谢所有游览我部落格的朋友,有的还给了我许多鼓励的话。您们的关怀和支持增添我对摄影艺术创作的信心,希望有机会向前辈们学习,2010年能拍到更多和满意的照片与大家分享。

恭祝新年进步。

Happy New Year. May 2010 brings you joy and happiness

3 comments:

foodbin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to you.
The photo of the lovely flower seem to signifies a new beginning.

jenny said...

2003和2009年都给了我伤心难过的记忆。2003年12月我的公公离开我们一家人,而我们最敬爱的婆婆也在2010来临前离开我们。但无论我们多么得伤心,多么得不舍,地球还是不停地转动,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。我希望所有的人可以珍惜与最爱的人度过的每一分每一刻,别等他们永远离开我们后才觉得遗憾。HAPPY NEW YEAR 2010.

C K Hon said...

雅征,foodbin and jenny- the year of tiger is already here, let us look ahead and face challenges with courage and confidence. I agreed fully what Jenny said: life has to go on despite whatever misfortune we may encounter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