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22

丹斯里丘思东,522日与世长辞,享年91岁,走完了他非凡的人生。

 

在瞻仰丹斯里的遗容途中,我特地在金宝大酒店的咖啡厅停留片刻,因为这是我们以往常见面的地方。如今景物依旧,故人却无影踪。朢着丹斯里常坐的椅子,不禁悲从中来,令我感叹万分!

 

我和丹斯里同期进入国会,一起退休,又是梅县同乡,每次见面都有谈不完的话题。对于金宝地方上的发展,他功不可没。丹斯里也是发展拉曼大学和拉曼大学医院的关键性人物。上几个星期最后一次和他通电话时,还邀我拉大队来参观拉曼大学医院,还说要请我们吃午饭。

 

可惜行程延宕了,如今再也没有机会和丹斯里会面,留下深深的遗憾。

 

丹斯里东哥,一路走好!



2017年,邓文村、何襄赞和我与丹斯里在金宝大酒店相见欢。
 

丹斯里非常关心的拉曼大学医院的发展,如今中医部已开始服务。他对整个金宝地区的发展可说是功不可没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