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20

告别2020


2020年就这样过去了。30年前,时任首相给了我们一个愿景,他信誓旦旦的说:2020年马来西亚将跨入先进国的门槛,国人将享有高素质的生活,马来西亚将是一个繁荣的国家,社会人人平等。

 

可惜,盼来得却是失望和颓丧。先进国不但遥不可及,反有倒退的迹象!管理众人之事的朝野精英,忘了人民的委托,只顾争权夺利,高超的变脸术,让人看了眼花缭乱!

 

在政治动荡的时刻,我国却祸不单行,又遇新冠病毒来袭,疫情一波还比一波严重。今年3月开始实施行动管制令后,各行各业受到严重打击,经济一落千丈,人民的生计也深受影响。许多人陷入困境,前途茫茫。

 

2020年在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,就这样报销了!从然有许多的无奈和失望,但我们还是要抱着希望,希望2021年会更好。

 

祝新年进步。



26/12/2020

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