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21

亚顺,一路走好

 

吴亚顺走了!

 

他今早7.29分在芙蓉端姑惹化医院病逝!走得是那么突然,那么匆匆!都没挥一挥手,就潇洒的离开了人间!

 

星期四,他女儿用亚顺的电话通知我他进院的消息,病症是持续不退的高烧,由肠胃科医生安排在加护病房治疗。不过,院方已排除他是新冠病毒患者。

 

昨天,她女儿再次来电,说他的病情不乐观,医生建议转至政府端姑惹化医院医治!虽然有预感,噩耗传来,还是难以接受。

 

15年前,我们在森美兰摄影学会相识,那时我才开始学习摄影,而他却是摄影界的前辈。我和他一见如故,成了知交,也成了我的摄影老师,可以说是亦师亦友。他平易近人,人缘好,在摄影圈里,大家都叫他“阿顺哥”。我们时常一起出外拍摄,他都无私的分享他的摄影经验,让我获益良多。我们在金马仑、东西海岸、槟城等地,都留下我们的足迹。

 

大约在两年前,他把相机和镜头送给他亲戚的女儿后,从此就不再拍照了。原因是“我拍够了!”但偶尔还会跟我们一起到户外走走,我们拍摄,他如往常一样,给初学者意见和指导。他的身体一切如常,健康如昔。

 

在新冠病毒初期,我们还常在星期天,相约在一家西餐厅喝茶谈天。因种种管制令的实施,约会停了,见面也少了。今年五月,我特地去他家看望他,想不到,那却成了我和他最后一次的见面!

 

呜呼哀哉,亚顺挚友,一路走好!



14/8/20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