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21

别了,Dr Thava!

 

还没说声道别,就这样永远离开了!

 

昨日(14/11/2021)上午在往Kuala Pilah途中,Sree Rahman在电话中告诉我说:“有个坏消息,Dr.Thava 去世了!”

 

真的不敢相信,一个大好人,说走就走了?

 

认识Dr Thave并和他一起在森华医疗中心共事8年,从没听说过他有健康问题。他负责洗肾部,除总部外,还有在外州的11间分院,为500多名洗肾病人服务。他深得病人的爱戴,是个负责任的医生。

 

可惜在更换全部新洗肾机和供应商的合约中,过了两年后,在一项内部的审核中,认为合约对远方不利,在20215月的一项会议中,他并没有提出一个满意的答案,始料不及的被令马上停职。

 

他是死于心脏病,早上起身,拜神静坐后,突然倒地而死!虽然他的死并不是直接与他的停职有关,不过,停职事件,的确令他受到很大的打击。

 

停职后,我曾2次打电话给他,从语气中可以感受他非常伤心和不满,此事件令他在朋友圈失去面子,也令家人和亲戚蒙羞。

 

医院有送花圈致哀,家人很不乐意收下,却把医院的名字去掉。

 

同事多年,却以这样作为终结,确实令人可惜。

 

朋友,一路走好!

 

 

15/11/2021

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