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21



母亲妳在何方

 

今天是母亲的节,电台播出顾媚唱的《母亲妳在何方》。其中歌词令人动容:“明知那黄泉难归,我们还在痴心等待,我的母亲呀,等着妳,等着妳,等妳入梦来。”

 

儿时的情景似梦般依稀,母爱的温暖永远难忘记,母亲呀我真想妳,恨不能够时光倒移。”

 

       是的,时光已不能倒移,唯有谨记母亲的养育之恩。

 

       在这病毒肆虐的时期,保护好自己和家人,我想这也是对母爱的回报!

 

Today is Mother’s day. The best way to say “Mother I Love You”, is to take good care of ourselves to fellow SOP and as far as possible stay at home, to avoid Covid-19.

 

3 comments:

AhJian said...

这首歌,好久好久了,现代人(我们是上一代人)不多知道这首歌曲吧。

C K Hon said...

谢谢你是留言。我这博客已停写了几年,现在刚重启,你是第一位的阅读者。谢谢。是的,这首歌我想是50-60年代的,年轻的都没听过。

AhJian said...

有啊,很久前都在留意Dato的部落。可能都含蓄,很少留言。
之前我写的部落-阿健爸爸日记也暂停了。
在《摄影玩家》还有看到Dato的作品呢,真不简单。

疫情下,大家都照顾好身体,大家继续加油!